close

繼今天緊繃一整天我又月經來腰快斷掉又外露又久站

我回家就很認真的做PPT這次沒有分心偷逛FB之類

做到10點多

正以琳與汪宜璇來我們房間串門子

串完她們要回房

汪宜璇拿起將配蘇的

問說是什麼 我說摳絲洞

45668    

正以琳就說 有一次她爸 不小心吃了造型一樣但是是水蜜桃口味的洗面乳

哈哈哈這個點到我笑穴了

我想到他之前國文分享說他爸喝了他們放在牛奶玻璃瓶裡的小魚咕嚕咕嚕以為是水全部喝下肚

然後我先坐在地上笑到快斷氣

正以林邊把故事再講一次給他們聽 我坐地上邊笑

講完他們看到我 快斷氣 也點中正以琳笑穴

然後他一臉笑到變哭臉哈哈哈哈真的太白吃了

三個坐地上笑一團 他爸真的好可憐 不知道莫名其妙吃了多少奇怪的東西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笑到哭了XDDDDDD

-

人家說任何事我都想聽

也想要做個可以給人家力量的人

好了還有好多好多事要做

我的手術圖好可愛

45667    

-

那個飲食都沒記,但自動累計3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kw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