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懷疑自己的能力。
其實我是一個很沒自信的人
負面能量蠻充足的人。
看看這裡大多數的文章就知道哈哈哈
在有些人面前
我的形象就是一個開朗愛笑有點笨的女生(好拉是我自己想像)
其實不然
有時躺在一片漆黑的床鋪上
我正默默在流淚
想到工作想到未來想到家庭想到朋友
沒有被討厭的勇氣
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歡我。
因為這樣,付出了很多苦頭。
-
今天店聚,其實應該是一件蠻開心的事
但就覺得氣氛很怪很僵,
是不是我的關係呀?這樣想著
哈哈還是我唱歌太好聽xD
如果可以像個小孩一樣
不開心就說,不喜歡就表現出來
那該有多好,
-
是呀你說我現在在這邊想這些有的沒的
對能力,對表現一點幫助都沒有
謝謝你總是接住我這些負面的情緒
還說沒關係,
抱歉我沒能為你做什麼
希望下次你不管怎麼了都記得找我
啾咪你被我蓋章了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
-
如果有空,可不可以多多稱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kw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