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刻以前,

我懷疑自己快得了憂鬱症,動不動就想哭,晚上還睡不著

一直否定自己的價值,

上班上一半,還問自己是不是有符合加薪的理由,會不會白費了?

曾經你說的我的優點,貼心 

在此刻以前,想著貼心有屁用,一下子惹到人家,還不是不開心到那裏去。

看完松子討厭的一生,裡面環貫著一句話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多少,而是為別人付出多少」

從一個等愛的腳色,轉換到給愛的人

我有能力給予別人愛的吧,別再等待被愛,別再為自己沒得到的愛而自怨自艾

惹到別人,那是他的問題,雖然我有錯,但是記得改過來就好

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那就改變自己吧!

此刻以前,問自己,可不可以不要笑了?

此刻,笑容是美好的,不能遺忘,也不能被放棄

-

只是我可能不會再那麼關心你了,不喜歡愛發脾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kw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