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宜琳跟萌萌很常來好日子找我
覺得很感動也很開心
看到他們就讓我笑的合不攏嘴
聊天的內容也很進階
自從在廣州大家深聊的那晚
了解大家在心靈最深處的痛
對於彼此就更無界線了。
看完被討厭的勇氣第一夜
總是能想起他們
想告訴他們這書裡面的新觀念我很認同
也很想實行
他說我們要賦予過去的記憶新定義
而不是被過去經驗影響。
只是第二夜他不承認佛洛伊德的a+b=c理論
我不能被說服,心理創傷還是會存在的。
只是希望他們可以不要被小時候的經驗侷限
他們都是很值得被愛的
不是因為接收到的愛比較少所以造就現在看起來冷漠
而是要更溫暖所以會得到更多人的愛

希望萌萌禮拜六的約會可以順利,
跟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希望10不要再被大陸人捉弄
趕快派一個適合的給他吧!
-
然後真的很感謝昭欽跟小特
今天讓我提早下班
為了可以讓我快點跟他們去吃龜伯,
在這裡我接收到很大很多的溫暖
小的無以回報呀
喜歡跟你們聊天喜歡跟你們騎腳踏車
喜歡一起上班
好啦雖然大家都有火爆的時候哈哈哈
而且我蠻怕的xD
我會更努力的工作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kw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