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不開心我今天也很邪惡
除了我上班的時候很混亂之外
發現貝果雞肉火腿上一班都沒有退
還有忍很久的衛生紙
之前因為這些被念
現在看到這樣忍不住火就來了
希望看到她可以被教訓一下
我就活該長這麼大隻力氣很大
什麼都要自己來
我也覺得微波爐很重
一開始扛起來手也差點扭到
還不是要扛起來擦
哪有在可以幫我扛一下嗎?
累積一整天的垃圾很重
還不是要扛進扛出
把廁所垃圾很噁的夾進去
-
說這麼多
只是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被稱讚一下
看了阿德勒
我知道我這樣想只是想要一個優越感
而去認為自己的行為是對的
間接的說她就是錯
我希望我不要這樣
可以找機會把需要改進的地方跟她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kw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