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依然待在店裡閒坐
跟小特昭欽聊最近工作的狀態
跟他們聊完笑完
覺得心情真的開朗許多
不過事後想想
覺得這樣又增加了他們對祝凡事求快速的態度反感
好像不太好。
因為在我心中祝也是一個很好的人
呀~雖然最近跟她撘班壓力真的爆大
很怕事情都給她做完了
但是對於初入餐飲業的我來說
祝每次的檢討,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讓我明確的知道哪裡該改進
也許是最近太自滿真的太放鬆了
才會被念才會小細節不完美,
其實餐飲業有時候就是求快
祝也是求好心切
我懂的。
而在欽身上看見的是效能
好>快
要怎麼又好又快,
是我該進步的地方。
還有每次找特聊天心情會變好
每次表現不好都是找她聊討拍,
而且餐做的又快又美
所以我覺得好日子少了他們誰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kw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